綸幼稚園試讀

2009073108:38
早上帶他說去幼稚園玩溜滑梯
說媽媽會陪他一起去
因為我陪著他 他開始玩幼稚園的溜滑梯和腳行車
小班老師也跟我聊一下
當然我在哪裡 哥哥就在附近玩耍

直到要離開的時候
哥哥哭得唏哩嘩啦
所長安慰他
哥哥就生氣帶哭用手打所長 把所長的眼鏡打掉在地上
被我處罰打手~

老師說去廁所洗一洗臉好了
我們帶他進廁所後
擦完臉 我就跟哥哥告知說我要去買東西 等一下會來接他
哥哥哭得唏哩嘩啦
後來所長就抱著哥哥 示意我趕快走
我就趕緊走開
這種感覺是很心痛的

過了半小時
我去園所旁邊偷看一下
就看到哥哥乖乖的聽老師的話 把腳行車推進幼稚園裡

中午打電話去問一下哥哥適應情形
老師說哥哥中午吃飯可能稍哽到 有吐一些
衣服和吐到的水壺老師都處理了
現在哥哥乖乖的躺著睡 還沒睡著~

下午四點 準時去接哥哥
ㄧ進去就看到哥哥乖乖坐在教室的椅子上 桌上放著一些積木
哥哥看到我 很高興的拿了他的書包餐盒及水壺就出來

老師說哥哥今天有幫老師畫畫喔~
並乖乖約定下次要再幫老師畫完
哥哥也回說好

回來後說幼稚園好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