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的寶貝哭了~

2007062308:15
昨晚為了今天的別離歡送會
我花了兩小時做了POWERPOINT影片
放入許多張孩子們從中班到大班成長的照片
背景音樂是我教他們唱的萍劇這首歌曲...
我想一定超感人的~因為我的目的就是要讓他們哭....

為了這次的歡送會
老師特地買了許多的餅乾 糖果 飲料
和中班小朋友一起開同樂歡送會 大家吃吃呵呵
讓他們唱歌表演...狂送獎品
玩得不亦樂乎

我設計在最後時間播放影片
在播放的過程中..我用哭泣的旁白訴說著離別感傷的話語
我們一起去戶外教學...一起玩遊戲 這些都變成回憶.....

結果最後的別離...讓大家哭到不能自己
哭到西哩花啦....他們真的很可愛
讓我也好感動 原來小朋友也是這麼有感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