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貝都在我身邊

2007042008:17

我好愛我的寶貝們喔~
今天小綸綸回來睡覺 雖然我是眾人之中他最不熟的人
因為我是假日媽媽
但是跟我混一下就恢復母子親情啦...

謙謙晚上九點多 狂哭加上想睡又肚子餓
喝完奶了一放到床上就大哭 爸比哄他哄到很生氣...
我只好使出我的媽咪奶嘴 結果就看著謙謙滿足的吸到睡著
輕輕的放著我最愛的音樂-卡農 讓謙謙好好睡覺...

出來之後 我就餵綸喝牛奶
綸會乖乖的躺在我的腿上 讓我輕輕的摸著他的頭
直到喝完後 也是乖乖的讓我抱他轉向枕頭處躺好
我在旁邊陪著他
他眼睛睜呀睜的 就漸漸進入了夢鄉...

看著我的小寶貝們都睡著了
我真的覺得好滿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