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事的哥哥

2008012708:12
綸早上九點多回來
看到媽咪買的兩人座三輪車 好高興喔~
一直要弟弟一起坐
綸就在前面騎來騎去 弟弟在後座乖乖的給他載來載去
一下子又說要換弟弟坐前面 他坐後面

弟弟去和室房看故事書 他也從客廳找一本跑去坐在弟弟旁邊一起看書

中午我在作飯時 謙謙拿一台小車子在玩 綸也要搶 兩人不是你哭就是我鬧
我就直接把車子收起來 大家都不用玩
兩人一起哭 我也不理睬 後來綸哭到慢慢小聲 就自己去拿挖土機玩
回來跟我說 叫我把剛剛那台小車子給弟弟玩
兩人又一起高興的玩不同的車子

中午我們三個就一起吃著一碗飯 你一口我一口的 最後全部吃光光
午睡時 弟弟已經很累了 所以一下子就睡了
我睡中間 跟綸說要乖乖睡覺 等一下起來我們在一起玩
綸好乖的躺好 自己蓋上小被被 我故意先裝睡 只見綸躺著自言自語
時而拍拍手 時而唱唱歌 看到我們都睡了 他最後也睡著了
好可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