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上學校

2009080508:05
早上哥哥知道要上學 就開始哭泣
邊喝牛奶邊哭
我則邊哄邊催促他準備
弟弟也一起隨行

接近幼稚園時 哥哥當然不要進去
我告訴哥哥說媽媽 弟弟一起陪你一下
陪哥哥放書包 餐袋及作業
哥哥還告訴我說男生的廁所在哪邊呢~

叫哥哥帶弟弟去玩溜滑梯
他總是玩一下就黏在我身邊

我則去繳清學費$26370元
順便跟老師聊一下哥哥的近況

最後時間到了 給哥哥帶上舅媽送的手錶
並告訴他說現在是8:04 等到04:00姑姑就會來接你囉~

我說:媽媽要去上班了!
哥哥開始哭
我說:我要送弟弟去中壢阿公家 你要去中壢阿公家?還是在幼稚園等姑姑接你?

哥哥哭哭著說:等姑姑接我...
我說:好吧!跟媽媽說再見!
哥哥沒有回頭 邊走邊哭哭的說再見
最後跟老師進去教室

反而大哭的是弟弟 被我一把抱起來 他哭著喊要哥哥....

看著哥哥上學去 我就想到哥哥的成長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