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2

2010020408:10

行程安排: 桃園-太魯閣號-花蓮悅來飯店-海洋公園-理想大地
住宿原因: 渡假去順便想住住看理想大地
適合成員: 全家大小(兩大兩幼)
時間: 寒假平日
交通: 搭乘太魯閣號在花蓮車站由飯店定點接駁
房型: 山景雙人房
床型: 兩小床,寬130公分
房號: 住南翼山景房351**下次建議是要訂北翼客房 因為離活力館較近~**
房價: 5800元~專案優惠住宿券含海洋公園兩日券(含車站接駁)
空調: 自動~溫暖
衛浴: 浴室採乾溼分離有一般浴缸
補充水: 礦泉水喝完可以到茶水間補充水
早餐: OK但九點是人最多時間 需要排隊等候~雖有兩廳 但要四人桌還是要等
週圍便利性: 需要開車出去覓食
兒童遊戲室: 老舊太小
泳池服務及更衣: 室內溫水兒童泳池 可帶泳圈去玩(提供充氣)
備註: 另與旅行社加訂1300兩人飯店英倫自助晚餐(輕鬆玩)原價:大人含服務費880元,因為整修更改地點,現場大人含服務費750元,我們買餐券一共1300元
住宿品質: 不錯~服務人員態度很好~
回住率: 100%
-------------------------------------------------------------------

一早搭乘八點鐘計程車出發
我們坐8:35分區間車前往台北 上班時間一樣人好多
我媽帶謙謙站的位子剛好有好心姊姊讓位

我則帶綸故意站在博愛座前 想說看看年輕人會不會讓位
很遺憾的是教育失敗 十七八歲的年輕人不懂讓位
所以移師到謙謙那裏坐 一個位子塞兩個幼兒屁股

坐旁邊那位小姐的左邊還滿寬鬆的 但她的屁股就是不動如山
看她龐大的身形加上細細的眼睛 讓我突然想到順風婦產科的花癡六心小姐...

直到我們坐上9:00台北發車的太魯閣號 才輕鬆有位


**媽咪給我一個建議 雖然孩子不用買票 下次兩大兩小出遊可以買三個位子 大家坐的會比較舒適**
對啊~這是一個好主意!我怎麼沒想到 因為孩子長大了~

坐兩個小時就到花蓮了 我去買網路推薦的懷舊鐵路便當
"花蓮懷舊鐵路便當"-花蓮站前店 哇~不便宜耶~要85元 不過量滿多的
也買了火車站旁 我愛吃的手工餅乾~一片要10元耶~

搭12:00接駁車前往遠雄悅來飯店(車程30分鐘)
由於住宿的人比較多 飯店用遊覽車來接 十二點半左右抵達飯店

哥哥看到飯店門口就很開心的說"哇~好漂亮喔~"
飯店客服都很親切 也確定告知我們 房間已經整理好了可以入住啦~

哥哥一進房就開心說好漂亮喔!!我們在房間內享用中餐後 休息一下...



坐14:00(半點一班)的接駁車去海洋公園遊玩
先搭乘晴空纜車去玩碰碰船
因為之前綸看到去年有帶謙去玩碰碰船的照片 就說他也想去玩 所以才安排這次旅行的





哥哥說要玩雲霄飛車(小藍鯨探險記) 弟弟也吵著要玩
但我記得去年他和千漁玩時 整個人嚇到不敢玩 所以這次就不給他玩

我帶哥哥去玩 雲霄飛車開始時還很慢 但在俯衝後就快速衝刺 我已經頭低低不敢看了
瞄到哥哥依然頭正正 嘴巴在ㄚㄚ的叫著 感覺有點害怕 後來一下就停了 因為距離比較短

下車時哥哥說很好玩 但是他說玩一次就好了
問弟弟要不要玩 故意牽他去玩
大概他想起了去年的回憶 緊張的甩開手說 "我...我玩過了 不要再玩了" 表情真好笑~
接著玩升降火車(瘋狂潛水艇) 旋轉木馬
最後去水晶城堡看15:45-16:30的魔幻大秀-飛躍海洋的舞台表演


搭乘17:15分(半點一班)的接駁車回飯店
晚餐是訂六點的 吃飽喝足後休息一下
八點多帶小朋友去活力館的兒童戲水池玩 那有泳圈充氣設備 也有提供毛巾

兒童戲水池裡有好多人喔~水溫33.7度 小朋友都玩得很高興
原想說在這裡洗洗澡就好 沒想到我們九點40分上岸淋浴間已經客滿了
所以在更衣室換好衣服再回飯店洗澡睡覺...

隔天早上睡到自然醒...呵呵~

九點去吃早餐 原想去英倫西餐廳吃的 視野明亮度較佳
結果因為人多還要排隊 小姐說已經客滿 請我們去樓上日式餐廳用餐

到了日式餐廳
服務小姐說"不好意思 我們只剩兩人的位子 您可以接受嗎?離的遠一些 到時再做合併"
考慮很久 沒辦法只好接受 後來進去剛好有一桌四人座離開
哥哥胃口很好 吃飯還配豆腐蛋 自己吃喔~很棒...反倒是謙謙都要用餵的~

吃完早餐就去飯店周圍走走逛逛 看看大海 拍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