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碰到很多"廖北呀"~

2009021008:13
為了讓我家老爸精心研發的料理讓大家知道
最近無所不用其極的用各種方式宣傳打廣告

網路上有各式各樣的人

有一位媽咪在我第一次大肆揮毫之際
就很溫和勸說我不可以這樣做 會違規受罰
於是我了解後 就馬上停止並感謝她的勸告
而輾轉關心到客服區所寫的詳細規則
有誰曾經完整詳細閱讀過堆密密麻麻的字啊??

但也有不勸告就直接去客服投訴的"廖北呀"
心態就是等著看好戲....真是讓人討厭~
這種人就是平時愛打小報告的討厭鬼...討厭討厭..

所以一種米養百種人啊~
正如同與同儕間相處 當某人做錯事情時
你會去告知他說"不能這樣做ㄛ~老師會處罰的"給他一次改過自新的機會
還是直接就去跟老師告狀 看老師處罰他呢?

我是老師 我也會告知自己不要因當場生氣而動怒處罰學童
我會告知他一次 給予他機會
如果第二次再犯 才會給予處罰~

老爸不是生在網路時代 所以無法體會網路的無遠弗屆
並推展他的商品
前些時候 當我首次嘗試用網路賣商品卻不得其門時
他大聲的唸我說"妳真沒用~這樣都賣不出去...人家誰誰誰都....."

老爸是刀子口豆腐心 我知道他沒有指責我的意思
但是卻對自己很失望

所以過一段時日之後
我再嘗試用網路幫他宣傳商品
希望這道美食料理能讓大家知道
希望有機會吃過的人也會如我們期望的說"真是太棒了!!"

所做的一切 只希望得到父親一句肯定的話"女兒~你真是爸爸的驕傲..."
做孩子的真的都很期望得到自己父母的看重
一定是這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