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小型母親感恩會

2008050908:03
媽媽的肚子裡孕育了一個小生命 那就是我
當我在你肚子裡時 媽咪 我有2.9公分囉!
常常會摸摸我 定期去醫院做檢查 照超音波來看我是否健康長大 聽聽我的心跳聲
你用慈祥的眼神看著我 用溫柔的雙手摸摸我
媽媽的肚子兩個月 四個月 六個月 八個月 十個月
在媽媽的肚子裡 我很放心的長大 因為我知道你一定會永遠保護我
我已經開始有手有腳 有眼睛 耳朵.... 這都是媽媽你給我的
從胎兒時期到我五個月超音波的照片 即利用4D攝影技術一窺肚子的我 你看 我正在長大
當有一天我決定要與你見面時 我知道媽咪一定會非常的痛 但是勇敢的母親就是如此偉大 在家人的陪伴與鼓勵之下 媽咪要加油
因為我好想見到妳 那十個月陪我成長的熟悉聲音 那十個月給我溫暖保護的媽媽
當我來到了這個世界 也請您好好的照顧我喲~
出生
當我半夜大哭喊肚子餓時 即使你在睡覺也一定爬起來餵我喝ㄋㄟ ㄋㄟ
當我生病不舒服 趕緊抱我去看醫生 日夜不眠地照顧著我 這就是我媽媽
翻身
媽咪一直在我身邊鼓勵著我 我成功了

當我會坐時 媽咪高興的為我拍拍手 因為我可以和你坐在一起啦

在練習走路過程中 你總是在我身旁扶著我 當我跌倒哭哭時 你總會抱著我給我安慰 那就是我最愛的媽媽

媽媽 因為有你
我的人生充滿幸福
你給我的是滿滿的愛 我無以回報
我好愛好愛你
希望能永遠陪伴你
就像您從小灌溉我很多的愛那般
俗話說 有媽媽的孩子最幸福 真是一點都沒錯
因為我是最幸福的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