鑰匙跟我有仇嗎?

2008010308:02
每次坐電梯時 看到門縫下面這麼大的洞洞
心想如果哪一天鑰匙掉進去洞口裡怎麼辦?
一定很慘~
好死不死 我買了一堆尿布 一人徒手拿八包
進電梯時 鑰匙就突然滑掉 一溜煙就給我掉進萬漲深淵去
慘了慘了....緊張加冒汗 還好晚上九點多老公已經在家
我才不會鎖在門外面

趕緊去求助大樓保全 結果保全說通知電梯公司就可以來
因為電梯專員線在也在別棟大樓撿鑰匙

之前也是曾把鑰匙正中馬路前厚重排水溝蓋裏
動員一家人 拿鐵絲的拿鐵絲勾勾看 拿膠帶黏黏看 仍無下文
只好放水流~

有一次回家鑰匙一丟 就再也找不到了 過了快一年 仍是個謎團
唉~這樣的大條被我老公白眼不知多少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