綸很膽小...

2007032408:30

打完預防針之後
在回程就先去愛買採購一些物品
爸比進去快速採買 我則帶綸綸在美食街的兒童區玩

看到一架音樂小飛機 裡面坐著一個3歲小哥哥 但是他沒有投錢
所以我就問他說弟弟可不可以跟你一起坐啊?
他說可以啊~
我就抱綸坐上去 並投了20元
小飛機開始飛飛飛囉~ 綸驚訝了一下
當飛機開始升降時 綸就出現了害怕的表情
站起來向我求救 要我抱他出來 我只好抱他出來
剩下那個小哥哥自己高興的玩

抱他出來帶他看別人玩 再問他要不要去玩 他都對我搖搖頭
就連音樂小火車 沒在動 我抱他上去坐坐看 他都不要 怪了?~~~~

我只好去買一支蛋捲冰淇淋想跟綸一起分享
他舔了一下抖一抖頭 就不要吃了 我只好把它全部吃掉

他一直拉我往外面走
後來看到移動式的室內旋轉章魚 有很多小朋友坐在上面
老闆問我們要不要坐
我說不了!小孩會怕 他不敢坐....唉...

日記框出處《幸福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