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爸比洗澡哇哇大哭

2007020408:05

爸比想要跟綸綸一起泡個舒服的熱水澡
爸比先近浴室洗亁淨後放完水 再叫我抱綸進去

綸一進去看見沒穿衣服的把拔 呆到一直看
我就幫他把衣服脫掉...

爸比叫綸過去
綸就自己走過去時 地上滑滑差點滑倒 還好我們扶住
一放入浴缸 綸就開始掙扎並大哭
想說應該一下就好了
沒想到愈哭愈大聲 我趕緊進去浴室
就看到他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雙腳還在掙扎

我拿大毛巾把他抱過來 他才停止哭泣 心情平復許多 還跟我講話
換用小浴盆裝水洗澡好了 他居然也不要又開始嚎啕大哭
沒輒啦...簡單洗洗 就抱出來了 不知道為什麼....
爸比心情沮喪 直說他今天被兒子拒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