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貓子謙謙

2006122809:04
當我日間清醒的時候 他睡的呼呼叫
當晚上我要睡覺時 他就準備不睡覺啦~

半夜兩點 謙哇哇哭 我就餵他喝右奶
喝完又怕他會吐奶 趕快抱起來拍嗝 啪一啪再放下去
過了一會兒~他又哇哇叫
我想他是不是吃不飽啊! 就去泡牛奶120CC
因為我還睡眼惺忪中 在裝熱水時 眼睛都還沒完全張開
不知道奶瓶沒對好 一按鍵就燙到自己的手
也順便把我叫清醒了

結果他也不吃 眼睛張很大
放他躺好 他又哇哇叫 再餵 仍舊不吃 放下躺好 連續三次 生氣到不想理他
我想他不餓吧.....唉~又浪費一瓶牛奶了~

我只好把他抱緊緊 一下子謙的眼神就有點朦朧
我也想要睡啊 我就慢慢躺下抱著他睡 咦~謙好像很舒服一樣 睡著了

早上6點多 我溫了150CC 他喝了140CC就不喝了
怎麼叫也不張開嘴
想說喝150CC應該到10點再喝 沒想到謙睡到9點多就哇哇肚子餓

我就很生氣的對他說"你看吧...剛剛不喝完 現在要喝 沒有啦~"
可是每次自己在生氣 看到他這樣還是會心軟 媽咪還是很疼謙謙的
所以我只好去溫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