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綸和謙去北埔

2006122508:56
早上就先跟大姑買4個飯糰和4碗大腸麵線
所以麵線剛好被我買完 來的兩個客人都沒吃到
還碰到一個來買飯糰的阿桑
為了替大姑飯糰打廣告
我就跟那阿桑說 "飯糰很好吃喔~我們自家人都會買來吃 自己吃乾淨最重要"
阿桑就微微跟我點個頭不回應 我也就沒繼續說了~

綸現在坐在車上 都顯得相當自然與舒適
不會吵也很乖 一上車自己會乖乖的把安全坐椅前面的護墊拉好
一路上看看風景 跟媽咪玩一玩 就會安靜睡覺了...

到了北埔我外婆家 綸一進去 又是一陣狂哭~
我抱著謙謙趕緊進去 只見綸又是緊靠我的雙腿不停的哭哭
我媽咪抱他去熟悉一下環境 他仍然會黏我 靠著我都不肯下來
打開飯糰和麵線 大家都驚訝巨無霸飯糰啊..好多料
我外公吃著麵線都沒停下來過 外婆則邊吃麵線邊說好辣~(我沒叫辣的呀)
表妹也吃著麵線說好吃 我弟吃了一個飯糰加上半碗麵線 直說好吃啊~

我外婆外公看到這麼多的小寶寶 都好高興....
我外婆抱著小謙謙 讓小謙謙好舒服的睡著了~

綸綸熟悉環境後 就一直走來走去的探索著
一下子把廚房裝著米的塑膠筒打開來 蓋回去 再抱起來當大力士...
逗的大家哈哈大笑
一下子把廚房鍋碗瓢盆拿出來玩~洗米動作
一定要跟在他身邊才行 我還發現他拿廚房的刨刀和竹籤給我 我趕緊收起來

發現只要有樓梯的房子 顧綸綸起來真的很累
隨時都要擔心他會不會絆倒從樓梯跌下來
所以我都得坐在三階樓梯旁看著

另一邊的矮梯 他比較不會走過去 頂多看看而已 所以我也很放心
沒想到當他走到那邊看看時 腳被自己絆了一下 我嚇到趕快去護住他
還好還有一段距離 他也沒跌到...嚇死我了~跌下去一定很慘...
後來我就只把他限制在廚房範圍內走動

我們在講話 他就在附近繞來繞去 自己玩也邊跟大人玩
超可愛的~雖然還是會累 但比起昨天好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