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兩個兒子回湖口..累弊~

2006122408:53
開爸比的車子 綸坐在安全坐椅 謙我抱著 我媽咪開車
因為我的姑姑們約好大家一起見面
綸乖乖的坐在椅子上 玩著音樂玩具...玩一玩就自己睡著了
等到了湖口 我們是第一個到位的 綸一進門就狂哭 狂哭到不行
看到我就緊緊靠著我 抓著我的大腿 因為很陌生吧~
(這時知道媽媽的重要性吧~哈哈)

安撫了一下 帶他熟悉環境就好多了 不過還是緊緊粘著我
後來我弟弟帶著小魚丸來了 綸又哭了一下 小魚丸真的如照片般的頭好壯壯咧~
接著小姑姑 表妹 表弟 二姑姑 表姊 表弟 大姑姑 表姊 表弟 姑丈
全都到了 人超多了 綸也是適應了一會兒 剛開始很害羞
看到我表妹帶的狐狸狗 就好像見到好朋友一樣 跨出腳步跟狗狗玩

男生真的是精力充沛 婆婆說綸早上5點45分起床 但是他就一路玩到3點半
走來走去 摸來摸去 把椅子推過來搬過去 光顧他就已經一把精神了
更何況中午吃飯 我和我媽咪也沒好好吃到 即使我嬸嬸煮了一桌的好菜
真的很豐富耶~
謙謙也是哭哭 喝奶 溢奶...哭哭 喝奶 溢奶...
大家都說謙謙臉臉滿黃的..就讓我猶豫要不要再添加配方奶了?

姑婆們都對綸綸好好喔~抱著綸綸玩 餵綸吃麵麵(切段的) 喝湯湯(吹涼的)
小姑婆還帶綸去旁邊的便利商店買東西
只見綸在裡面繞來繞去 拿了一包紅色盒裝蛋捲 姑婆就結帳帶回
結果綸也沒要吃啊~耍寶啊...

本想多留一下跟大夥聊聊 但因為我和媽咪太累了 只好先提早回家
在車上我打盹一會兒 到了內壢謙謙哭哭 把綸吵醒一下
我才猛然想起"阿~糟了~謙謙好像都沒換尿布也"
綸至少換了一次 加上大便又洗了屁股
結果請我媽將車子停路邊 我幫謙謙換一下 尿布重到不行 .....
兒啊 媽咪對不起你啊..忙到累到忘記幫謙換尿布啦~

真是辛苦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