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綸到傍晚..可愛~

2006122308:51

早上婆婆要去剪頭髮
所以約10點就將綸給我帶一下
剛好我媽咪回國了 11點就到我家來看綸綸
並且說可以幫忙帶綸到5點多
我婆婆就鬆了一口氣說 她也帶的好累 終於可以休息一下了...

綸綸現在好像知道有這個弟弟喔...他會用手輕輕拍拍"惜惜"弟弟喔...
給他吃半顆我最愛的巧克力 他好喜歡 吃完發現再嘴唇邊一圈都是巧克力"汁"

三不五時我就跟他玩 突然發現綸綸又有口臭了
於是我就拿出舌胎刷幫他刷一刷 綸自動乖乖躺在我腿上
很配合的張開嘴巴 還跟我邊刷邊玩 等到刷到差不多時 我要收起來了
他就耍脾氣的表示還要繼續....我是很堅持的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