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綸的一天

2006102808:23
昨晚我媽跟綸一起睡覺
早上7點多 綸就起來到房間來找我
我開始帶他 讓我媽補眠一下...

大約九點就餵牛奶 看他想睡想睡的 玩一下哭一下
我就帶他去房間 也順便陪我睡 我也覺得想睡覺

睡前他慣例哭一下 就自己入睡了
一路睡到11點半 我媽已經將稀飯準備好了 就出門去看內孫

我12點餵他吃一碗稀飯 一路就玩到下午三點半多 想說應該要準備睡覺了
就泡奶給他喝 準備睡著在迷濛中 他姑姑打電話來想找綸綸
綸一聽到馬上精神一振 聽著姑姑的電話一直笑呢
後來我帶他去房間準備睡覺 一路睡到5點

晚上姑姑受不了思念 就跑來抱抱綸綸
七點多煮了一碗麵 他吃了半碗 其他時間也吃了一些東西
自己一直玩和工作 看他也開始累了
九點多泡奶 想讓他睡 結果喝完 在房間混了半小時多才睡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