綸開學日

2009080308:03
早上哥哥很早就起床
我也開始準備上班的東西並幫哥哥穿衣服

哥哥問我說等一下要去哪裡?
我笑笑沒回答
出門前 弟弟看到我帶哥哥出門 趕緊爬起來到門口站著

但看到我只帶哥哥出去並把門關起來 就開始狂哭...
在電梯前等待的我們聽到弟弟大哭的聲音
我就跟哥哥說:弟弟哭哭 羞羞臉...
哥哥也回應我笑笑
(此時我心想~看著你現在可愛的笑臉 唉~等一下就要換你哭了)

一路牽著哥哥往幼稚園方向走 他還未察覺
只是一直問我說要去哪裡啊??
我說:你覺得呢?你想去哪裡呢?

直到幼稚園門口 他終於知道了 硬拉我的手不進去
我說:媽媽會陪你啦~

放好東西 我說陪他出去玩一下
哥哥有點緊張的想玩警車 卻怎樣也坐不進去

帶他去玩溜滑梯 他抱著我一直說:媽媽!請你不要去上班~
聽到他這樣說做父母的心~眼淚都快要飆出來了...

我說:媽媽陪你玩一下啦!你去玩溜滑梯..
哥哥淚汪汪的上去玩一次溜滑梯 就不肯玩了

眼看上班出發時間八點要到了
老師就跟哥哥說媽媽要去上班囉~
哥哥當然哭著說不要抱著我說: "媽媽請你不要企上班!"

老師說:媽媽去上班 你今天乖乖中午睡完覺 阿媽下午會來接你喔~
哥哥說要去阿媽家
老師說:好~你跟媽媽說再見 老師帶你進去擦擦眼淚 阿媽來接你時我會告訴你
哥哥就牽著老師的手 跟我說掰掰了!

看著哥哥進去的背影
心中跟哥哥說:哥哥你長大囉~這是你跨出去的第一步 媽媽會陪著你一起度過
希望你慢慢進步 慢慢適應 媽咪給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