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體律動課

2008100408:01
時間:下午一點鐘
我和綸坐公車提早半小時到位
東晃西晃
發現綸喜歡用杯子裝冰水喝
因為他們的飲水機是符合孩子高度的
他可以自己按到好高興喔!
上廁所時洗手台也是專門為孩子設計的

體驗課開始前 先請小朋友進去教室玩玩具順便和老師熟悉一下
我們家長在外面看
綸很高興玩積木也會把積木放在靠我這邊的窗台上玩

上課過程中
老師用音樂引導收玩具及跑跑跳跳
也拿出不同的樂器及教具
用一個小小圓圈圈來模仿開車的動作
大家都站起來跟著老師邊走邊做動作

綸不站起來跟大家玩
只顧自己坐在旁邊 把左腳穿進圓圈嚕來嚕去
老師也會提醒他要站起來互動 綸就搖搖手說"麥!!"
我在外面真是覺得又氣又好笑

當老師介紹積木的排列方式 綸只顧著用手指著老師後方的積木籃
不理會老師
後來老師只有叫我進去陪同
但是綸還是不配合 扶他起來他就裝哭 實在拿他沒辦法
課程結束 老師送綸一張貼紙貼在手上 他很高興一直把玩

回家後問他下次要不要再去玩 他點點頭 但是我暫時先在考慮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