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被攻陷了

2008042108:06
昨晚睡覺之前 我仔仔細細巡邏過房間
還用毛巾揮啊揮的 確定沒有蚊子之後 再將房門關起來
因為我們睡的是和室房 所以門是兩扇推門
我一直懷疑之前蚊子是從兩扇門之間的門縫飛進來的
所以我便用毛巾將門縫塞起來
徹底防堵 做到滴水不漏的地步

終於可以安心睡覺啦~~~呵呵呵呵.....


半夜2:28分 我突然聽到橡皮筋彈一下的聲音
我是不是聽錯了??
再一聲ㄉㄨㄞ~~~~的聲音
我..確..定...是...蚊子..了

開燈一看 牆上停了約六隻蚊子 而且是吸飽的胖蚊子
可惡!!!狂電
之後陸陸續續總共打了十隻胖蚊子

看了半天確定沒有後 打算放棄準備睡覺時
突然空中又飛起了兩隻胖蚊子 再打
OK啦~終於可以安心睡覺啦
一張薄薄衛生紙上已經慘不忍賭了 不知是我的血還是小謙謙的血

突然又聽到一聲 又打了一隻肥蚊
最後是打了一隻餓蚊 終於結束這場戰爭 戰俘14隻

這個夜晚很不安穩
而且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是 "蚊子到底哪裡來???"
該關的我都關了 該塞的我也塞了
我看是要買蚊帳的時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