綸回來表現優

2008022408:20
早上10點多謙謙開始嘟咕中
婆婆說綸想過來玩~謙一聽到哥哥要回來 馬上變得很有精神

等到綸來之後 兩人就玩成一片
過程中 雖然綸有推謙謙一把 但都還不至於太嚴重
有些是因為綸要謙謙不能玩電視 不能亂玩垃圾桶~好意的提醒
所以我只是勸告他

有時他把謙謙玩具搶走 謙謙隨即大哭
我就跟綸說"弟弟好可憐一直哭 你玩具分他一個嘛!"
綸就乖乖聽話分給了弟弟

中午我炒了什錦飯 裡面有青菜 瘦肉 蛋和花生
兩人都一人一碗吃光光
大約玩到一點半 我問要不要睡覺啦?
綸搖搖頭 我說有乖乖睡覺的等一下可以吃果凍喔
綸就點點頭 自己走去房間 我也把謙謙抱進房間
三人一起睡午覺 左右兩邊都是我的好寶貝 好幸福喔!
綸乖乖躺好玩一玩手 就睡著了

等到約三點20分 謙小哭唉唉叫 我幫他換個尿布 綸就翻身高興的起床啦
我當然準備了好吃的果凍 兩人吃的好開心

約四點多我就讓哥哥騎三輪車載弟弟回阿嬤家
綸一回到阿嬤家 又變了一個人似的 玩具不給弟弟玩 一直欺負弟弟
被我處罰還去跟姑姑告狀 真是傷腦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