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帶綸和謙

2006122208:46
早上因為婆婆要去幫大姑顧店 (飯糰生意粉好)
所以早上七點就把綸給我帶一下
剛好弟弟還在朦朧睡...

綸在這兒自己玩 想看書就自己拿來看 或是玩玩具

我正好坐在沙發親餵謙謙喝右奶...(昨晚親餵是成功的~YA)
後來謙謙喝完沒有打嗝 身體用力一下 有噴一點奶在沙發上
接著又剛好嗯嗯臭臭 換好尿布後 聽到下一泡...好響 可能等一下又要換了~

因為謙謙早上4點多就清醒了 所以我有點睡眠不足
坐在沙發上就開始閉眼休息一下
但綸在我旁邊看書 想要我教他唸 看到我睡覺 就用小手摸我的手一下
我測試好幾次 只要他看到我閉眼 他就會摸我的手叫我起來

九點45分 我看到他好像想睡了 會哭一下哭一下 趕緊結束謙謙的左奶餵
帶綸去房間睡 結果他哪有這麼乖馬上就躺下啊~也要爬起來玩一下
我還故意拿被子躺著睡覺...

剛好婆的電話來了 要帶綸回去
婆在大廳給綸穿上鞋子及大外套 帽子也戴起來
綸沒跟我說再見 就逕自走出去
看到婆牽著綸走路的背影 好可愛喔..
綸小小短短的背影 搖搖擺擺的和阿媽牽著走...
心裏有一種捨不得的感覺 不禁想多看幾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