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提早生弟弟啦...

2006111308:14

昨晚半夜兩點多突然無預警的破水 從床上跳起來
趕緊衝到醫院待產
已經開了一指了 但是我卻還不太痛

直到4點多開到一指半
我痛到唉唉叫 一直嘰哩瓜拉大聲講一堆話 整層樓都聽到我在唉
痛到我一直說著"我快要死掉了 腰快要斷掉了"
吵著要打無痛 "醫生怎麼還沒來?"

麻醉科醫生一直快到七點才來 打完還真是舒坦....
不痛了 就只有肛門硬硬痛痛而已

但是將近九點時 我居然開始有痛的感覺了....
護士小姐叫我痛時 用力解便 我都很不好意思 解了一堆

直到全開推進產房 我害怕到雙腳一直顫抖
護士小姐一直打電話找院長
等了10分鐘院長才來 此時我的無痛大概已經消失了一半
所以剪開陰道口的痛 生出寶寶的軟軟舒服感 及胎盤流出來我都有感覺
之後院長在縫合前打的4針麻醉針 我也知道 唉~

後來再補一劑點滴舒緩劑 讓我好好休息了...整個人變的昏昏的

推到待產房休息時 護士小姐就將弟弟報到我旁邊吸奶
我也是神智不清的昏昏的
過了一會兒 要去解尿(這是我最擔心的) 結果還是尿不出來
導了一次尿 過了不久 還得再去練習解尿

我.....居然尿出來了 哇~~~~好高興喔....
我之前跟弟弟講的 弟弟都幫媽咪達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