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鼻子過敏啊~

2006101108:08
爸爸鼻子真的很差
季節交替就會一直擤鼻涕
睡覺睡到一半 也會鼻塞爬起來
真不知道要如何解決?

在網路上找一些資料
鼻子過敏的治療方法:
一斤南薑加
紅棗五粒
黃棋五錢
甘草五錢
十碗水煮三碗水
三餐飯前服用
吃三天保證你 不打噴嚏 不流鼻水 鼻子不會癢 眼睛不會癢
最快一個月根治 最慢三個月根治
但記得 冰 花生 巧克力 不要吃喔
我是吃~南薑精華~效果不錯ㄛ
~南薑精華~對上呼吸道感染引起滴氣喘也有效喔
我吃二天就有改善~吃一個月就根治囉!
拍賣網站有賣


鼻子過敏可以吃葡萄籽的健康食品喔
崔麗心的兒子就有過敏體質
吃美安的OPC之後.過敏體質漸漸改善.
我妹妹也是每天早上起床就不停打噴嚏
在吃過OPC後也是逐漸改善
如果有興趣想了解更多的話
可以跟我聯絡
黃先生
[email protected]


第一個方法,可指壓一些穴道,方法是利用手指頭按壓靠近鼻子的迎香穴及人中穴,並且用指甲掐按耳屏的中央處--鼻穴,此種指壓能立刻抑制住「打噴嚏」,並使鼻塞暢通。由於這三個穴道是控制下鼻甲及三叉神經的穴位,所以經常指壓這些穴道,不僅促進對神經及鼻甲黏膜的改善,也能暢通鼻甲中血管的血流量。

第二個方法,利用我們的食指反卡在中指背側加壓於中指,以中指第一節、第二節間指腹,循著鼻線二側來回上下搓動(絕不能橫向揉鼻子),大約一百次,直到全身發熱為止,可以促進鼻甲血循及抑制打噴嚏的症狀,這個動作宜與指
壓穴道同做,晚上睡前百次,晨起,棉被還未抓開也搓個一百次。

第三個方法是鼻子熱敷法,具體的做法是反覆的使用濕熱的毛巾和乾的毛巾來熱敷鼻子,由於手腳同屬末稍血循,而手部因熱敷鼻子時,同時接觸熱毛巾,也等於熱敷了手部。腳部則可準備熱水浸泡時時加溫,同時進行,每日洗澡而做一次,功效大。

第四個方法是服用中藥,如桂枝湯、小青龍湯、麻黃湯、辛夷散、葛根湯、清鼻湯、辛夷清肺湯、 .等等,促進鼻甲黏膜血循及強化黏膜更新後的條理。


我個人是覺得環境衛生最重要,像我是對塵蹣過敏,所以床套什麼的都要用防蹣的,而且一個星期至少要拖一次地,另外,我會在每天早晚洗臉時,順便用清水洗鼻子,但僅止於手指能伸進去的那個部份,一次一邊,將水吸進去後(注意力道以免嗆到)再用力將水蹭出來,一邊重
覆個四五次,持續二個月後會有很大的功效唷~剛開始很多人建議我這個方法我都抱持懷疑的態度,到後是是因為實在過敏到無法正常作息,一整天幾乎都無法用鼻子呼吸,甚至有自殺的念頭才姑且一試,現在我只有在沙塵暴來時或季節交替時才會發作,我不敢保證這個方法對每個人都有用,至少這個動作可將鼻子裡的髒東西及分泌物清出來,讓鼻子可以更舒服而且精神更好唷!您也試試看唄~


推~光鼻器
是在東森購物看到的,想說有十天鑑賞,就用用看,結果真的有效喔!才三天就看到效果了,真的很好用喔!


完全不要喝冰的喔!睡前喝一大杯溫熱開水,隔天早上就不會過敏打噴嚏了~


建議鼻子過敏者可吃營養食品改善體質。請參考美樂家寶維適(葡萄籽)、愛維健,2者皆有助於增強免疫力。另外環境的改善也很重要,別忘了保持居家整潔、消毒,可減少塵滿~

有ㄧ些方法,是耳鼻喉科醫生教我的,因為我也是鼻子過敏病患,嚴重時到不能睡覺與專心工作,這些方法我也讓我的孩子用過!現在她沒有發病了!
前ㄧ天晚上,在床頭旁邊備ㄧ個口罩與溫度計,早上一起來就戴上口罩與看溫度計!直接到浴室準備ㄧ盆溫水,要比室溫高(比溫度計溫度高5~10度),直接將臉埋進溫水中呼氣與吸氣! (尤其是鼻子的部份)可以用口呼吸!就像游泳一樣!做完之後再用較熱的濕毛巾往鼻子一蓋!也是用上述方式!等到鼻子通暢
在將毛巾取下!喝一杯溫水!
還有游泳,可以跑溫水游泳池,多游泳!不太會游泳的人!多去游泳池附設的蒸氣室!也很有效!
這樣方法+游泳!我持續幾個月!(因為我本人是很懶)!而且這段時間少吃過敏食物(螃蟹,蝦子.... )
最後用這種方式改善鼻子過敏!試試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