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姑姑們想看綸綸...

2006071308:18
今天風大雨大一陣子 一陣子的
老公還是沒得放假~可憐喔.....

下午一點多電話熊熊鈴鈴響
我老媽說 我的三個姑姑特地從高雄上來(小姑姑)
來看我弟的小寶寶...也一起想看綸綸...
因為從綸出生之後的過年 我們也因為出國沒有回去
所以沒有見到我爸家的親戚們

之後一直沒法大家一起約到
直到今天颱風天約齊就北上前來中壢

就叫我跟婆家打聲招呼 要來載綸綸去中壢

綸綸一去到就受到大家歡迎 姑姑們包了紅包一共3800元
所以他的帳戶又可以進帳囉~
後來綸也開始皮起來
還爬搖椅咧~

大約三點半 因為颱風 姑姑們不得不先回去
所以就順便也載綸綸回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