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弟媳婦生了...

2006070508:10
早上等電話 九點多我媽打電話來說 生了..生了 可是沒有呼吸...
我一聽當場傻掉
我媽叫我不要緊張 可能是呼吸道吸到血塊 後來醫生有清掉
送出來時 我媽說有看到血色慢慢恢復中....說11點多醫生會跟我弟做說明

在這等待的時間 我真的很擔心 擔心到眼淚自己就一直流 想到就好難過
直到11點多 才聽到沒事的好消息 終於安心了 醫生說寶寶不太愛哭啦

下午我就坐公車去醫院探視 一進去就看到我弟已經累到呼呼大睡
弟媳就跟我聊生產情況 我也趕緊拿出DV來看早上的生產過程

我一看到畫面 我眼淚又不聽使喚的一直流 因為我看到剛接生出來的寶寶
軟軟的攤在護士的手上 沒有哭 也沒動 就這樣軟軟的 沒有血色....
後來醫生護士趕緊抱起來拍打 真的很用力 就是沒有哭.....
直到後來 才聽到護士說:ㄏㄡ~弟弟喲~

聽弟媳說 她有聽到寶寶推出去時微弱的哭兩聲....

健康平安就好了 一直陪伴到晚上七點 開放嬰兒觀察室時間
我帶著數位相機進去看 好小喔...現在會一直哇!哇!哇!了
真可愛 忍不住用手摸一下他的小臉 我終於放心了
真的很恭喜耶...我弟弟這麼愛小孩的人 一定也很開心^^